当前位置: 首页 > 移民管理要闻正文

    赵克志部长批示肯定全国移民管理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中,全国移民管理系统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号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服从公安部党委要求安排,广大党员民警不畏艰难、奋勇争先,舍生忘死、无私奉献,有效阻断了境外疫情从口岸边境输入渠道,有力服务了国家疫情防控大局,确保了国门边境安全稳定。

    929日,赵克志部长对全国移民管理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作出重要批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移民管理系统广大民警职工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在部党委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移民管理职能作用,不惧风险、坚守国门,顽强拼搏、连续奋战,全力构筑口岸边境管控坚固防线,为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全国移民管理战线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一系列指示要求,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进一步总结经验,保持战略定力、强化底线思维、压实工作责任,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移民管理工作,坚决捍卫国家安全、维护边境口岸稳定、大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930日召开的全国移民管理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传达学习了赵克志部长重要批示精神。局党组号召,全国移民管理系统广大民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赵克志部长重要批示精神,大力传承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深入学习抗疫伟大斗争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典型事迹,倍加振奋精神、倍加坚定信心、倍加努力工作,认真履行好新时代移民管理使命任务,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稳定有序的移民管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