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移民管理要闻正文

    赵克志同埃及内政部部长马哈茂德·陶菲克通电话

  •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121日同埃及内政部部长马哈茂德·陶菲克通电话。

    赵克志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塞西总统战略指引下,中埃关系和各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规划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也将为中埃合作提供更多机遇。希望双方认真落实好两国元首重要共识,保持经常性战略沟通,深化反恐务实合作,加强“一带一路”项目、机构和人员安保合作,不断推动中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努力为将中埃关系打造成构建中非和中阿命运共同体的先行先试样板作出新贡献。

    马哈茂德·陶菲克表示,埃方高度重视埃中关系,愿继续加强双方执法安全务实合作和经验交流,更好应对共同面临的安全风险挑战。

    国务院副秘书长孟扬,外交部涉外安全事务专员程国平,公安部副部长、国家移民管理局局长许甘露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