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移民管理要闻正文

    许甘露会见国际移民组织驻华代表柯吉佩

  • 6月25日,公安部副部长、国家移民管理局局长许甘露应约会见国际移民组织驻华代表柯吉佩,就深化移民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许甘露感谢柯吉佩在中国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专程向国家移民管理局赠送移民组织成立70周年暨与中国建立官方联系20周年纪念牌,积极评价移民组织成立以来在促进全球移民有序流动及加强国际移民合作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充分肯定中国移民管理部门与移民组织合作交流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国家移民管理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将继续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与世界各国同行和相关国际组织一道携手应对移民领域全球性挑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人类发展进步贡献更大力量。中方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移民组织的工作,积极履行成员国应尽职责,为国际移民治理贡献更多中国力量。他提出,为应对移民等全球性挑战,要坚持多边主义,加强国际合作;采取有效政策措施,促进人员正常流动;加强治理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治理水平。

    柯吉佩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感谢中方对移民组织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完全赞同许甘露对解决当前移民领域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提出的主张建议。他指出,移民组织高度赞赏中国国家移民管理局全力投入疫情防控,为在华外国人正常学习、工作、生活提供的必要便利和安全环境,表示移民组织驻华代表处将克服疫情影响,与国家移民管理局密切沟通联络,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合作,与中方共同走进更加富有合作成果的下一个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