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移民管理要闻正文

    国家移民管理局举行向队旗宣誓仪式

  • 4月2日,在国家移民管理局成立4周年之际,国家移民管理机构人民警察在执勤服装增佩中国移民管理标志胸徽和国旗臂章,国家移民管理局机关举行向队旗宣誓仪式。公安部副部长、国家移民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甘露领誓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并讲话,局机关各司委民警代表参加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裕禄主持,国家移民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成基、曲云海、赵昌华参加仪式。



    4月2日,国家移民管理局机关举行向队旗宣誓仪式。


    国家移民管理局成立以来,全国移民管理机构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拥抱改革、投身改革、深化改革,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成系统性整合、实现革命性重塑,新机构新队伍以新姿态新形象奋进新时代。新时代移民管理事业艰苦创业、奠基开局、加速发展,各方面体制机制逐步健全、各领域能力短板补齐加固、各环节难题有效破解,移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稳步迈向现代化。移民管理工作服从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直面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经受重大斗争重大任务考验锤炼,第一代移民管理警察忠实履行了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新时代移民管理事业正在乘势而上开创新的局面。



    4月2日,国家移民管理局机关举行向队旗宣誓仪式。


    建功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全国移民管理机构将不懈淬炼铁心向党的赤胆忠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做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忠诚卫士。将砥砺担当戍边卫国的时代重任,以捍卫国家政治安全为首责,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国门边境稳定,坚决巩固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将矢志践行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实施“十四五”移民管理发展规划,不断塑造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际竞争的新优势。将着力锻造敢打必胜的时代先锋,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警治警方针,大力培育移民管理警察职业精神,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移民管理队伍,永葆对党忠诚本色,忠实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奋力书写新时代移民管理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