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移民管理要闻正文

    喜报!移民管理机构3名个人1个集体荣膺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 8月30日上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勉励他们牢记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参加会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参加会见并在表彰大会上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参加会见并在会上宣读表彰决定。

    会上,397名个人和198个集体受到表彰,全国移民管理机构有3名个人和1个集体喜获殊荣。其中,新疆边检总站红其拉甫边检站执勤三队副队长孙超、西藏边检总站山南边境管理支队浪卡子大队政治教导员索朗达杰,北京边检总站证件研究室科长何守卫被党中央、国务院授予“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上海边检总站上海机场边检站执勤十五队被党中央、国务院授予“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近年来,全国移民管理机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公安部党委、局党组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顽强拼搏、砥砺奋进,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国门边境稳定、服务促进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防控境外疫情输入、锻造高素质过硬移民管理队伍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

    全国移民管理机构广大移民管理警察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密切联系群众的表率,带头贯彻新发展理念、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表率,带头遵守制度、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头立德修身、做涵养廉洁文化的表率,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