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正文

    国家移民管理局机关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公告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考虑考生往返、停留北京地区面临的困难和风险,经研究决定,对报考国家移民管理局机关职位考生体检工作进行调整:一是所有进入国家移民管理局机关面试考生(不含体能测评不合格考生)均参加体检,体检费用(包括国家移民管理局机关京内、京外面试所有考生)由国家移民管理局承担。二是京内参加现场面试考生在京参加体检(有关要求见附件);京外参加录像面试考生与当地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考生一并参加体检,有关要求请参看《国家移民管理局及直属机构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中相关总站的面试公告,请考生保持通信联络畅通,按要求准时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逾期未报到体检的,取消体检资格,不再进入下一环节。

     

    附件:国家移民管理局机关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在京面试考生体检工作安排.docx      

     

                                                         国家移民管理局

                                                        20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