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正文

    国家移民管理局在京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进度安排,国家移民管理局出入境管理信息技术研究所、移民事务服务中心、警务保障中心三家在京直属事业单位拟于近期开展公开招聘笔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8月20日(周四)9:00-12:00

    地点:天津市

    二、打印准考证

    请考生于8月12日至8月18日登陆网上报名系统(http://zp.cpta.com.cn/gwyexam?examid=dfdGdh)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的考场安排参加考试。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严格遵守有关疫情防控要求(详见附件)及考场规定。拒不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取消笔试资格;触犯法律的,将移交司法机关。

    2.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以便于用人单位就相关事宜进行联系。

    3.请考生密切关注国家移民管理局门户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以便于及时掌握有关信息。

    4.考务热线:010-66265469、010-66265409、010-66265881

     

    附件:1、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docx

       2、考生须知.docx

     

     

    国家移民管理局干部人事司
    2020年8月11日